一塊布,可以是繡花、碎花、格紋或是圓點布,
一塊布,可以做衣賞、燈罩、餐墊或各式雜貨,
我‧選一塊布,製一面美好的景象,為窗畫一幅美麗的圖。
我用布,裝飾、豐富我的家。


客廳斗大的落地窗,迎接著晨曦與日落,光的照耀,讓家變得更明亮與溫馨。這面窗,我為她著上繡花紗布,飄逸的風姿、輕透柔和,我‧為此著迷。


粉嫩的主臥,帶著甜美的氛圍,我‧挑選小碎花布搭配純白棉布,為窗、為空間增添浪漫情懷。


書房的窗外能望見層層山巒,為了引進綠意,選用藤蔓印花布搭配粉綠調和漆,營造活潑的氣息。


【1】 為了節省預算,儲藏室的窗仍舊外顯不穿衣,這有著原始的美,呵。
【2】感謝好友小蒨,在下班之餘陪我到永樂市場挑選花布。我記得那夜台北的天空帶著濕冷氣息,但在我們內心卻滿心雀躍著,因為我們挑到好布,期待窗簾的成型!
【3】謝謝店家用心、細緻的車工,製作出精美的窗簾,真讓人賞心悅目!


雖然這窗簾已安裝好一段時日,我仍以文字記錄,試想未來的某日再度瀏覽、回憶這一切,會有怎樣不同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