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對女人而言有其必要性!隨著年紀增長,外出前我非得在臉上塗上一層 厚厚的 輕薄的粉妝才肯出門,即便M'rQ已坐在門口等待外出,我仍安心、耐性的完成每一個上妝步驟(無視他的存在),畢竟化妝 能掩飾歲月的風霜 能讓女人更顯神色!也因此,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前些日子從娘家帶回的小木椅就在我的巧手下,上了一層均勻的粉妝!
Before


準備材料:油性漆、刷子、磨砂紙、報紙、木椅。
Step 1‧拿出所有材料,備用。
Step 2‧為了讓油漆更有附著力,我先為小木椅「去角質」,使用磨砂紙在他身上磨啊、磨啊!
Step 3‧拿出刷筆、沾上塗料,上妝囉!
Step 4‧為了讓小木椅更顯特色,待油漆乾了之後,我又拿出磨砂紙在他身上磨啊、磨啊!(讓椅子邊緣有洗白的效果,具復古風)

其實過程非常簡單!雖然自己有點"芽給"(台語,多事的意思),但過程卻讓我很開心,畢竟改造的喜悅是在於看到成品時的成就感啊!

After

Now 1‧小弟贈送的奶油獅不用再蹲地板,他有冷板凳可坐!
Now 2‧爸爸開心農場的有機地瓜也有了新的歸宿。
Now 3‧前陽台的小花園,再增添生力軍!


[同場加映]
其實一開始我想改造的木椅如下圖,這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從路旁帶回家的!當我看到這「好貨」時,興奮地告訴M'rQ「我撿到寶啦!這次的改造一定會相當驚人!」M'rQ一如往常,沒有特別熱烈的回應,畢竟他對拾荒阿桑的行為已相當適應!就在某日午後我興起改造熱,準備好所有工具進行施工時,我拿起鐵鎚和鐵釘欲使拾荒木椅更加牢固。但,當我開始敲打拾荒木椅時,他卻不爭氣的→四分五裂!Oh,my god!我欲哭無淚(泣"")。
此時,我立即把這沮喪的事情告訴M'rQ,而他卻回覆著:「哇,這果真是一件驚人的事情,妳確定是撿到寶嗎?」我,無言!哈哈,看來下次拾荒前必須謹慎檢察、評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