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對於美勞課,總是滿腔的期待,期望藉由不同的素材,透過剪剪貼貼、拼拼湊湊,創造新的事物。有了自己的房子後,一連串的大型手作之路,便自此展開。繼《DIY白磚牆》後,除了幫《紙箱穿新衣》外,也幫《木椅上妝》 ,期間當然也 搞(壞)出 改造許多東西,但礙於 怠惰 時間有限無法逐一記錄。



而這次,我想特地記錄這不太像樣的成品? 原因無他,目的在於感謝Mr.Q辛勞的搬運紅磚頭這檔事!
話說某日Q'r下班後,我興奮的告訴他:「我買了好多紅磚頭,派你這男工領回!」 
Mr.Q這苦力男工,還有他的黑騎士歐兜賣,便展開了沉重的搬運工程!經過好一番功夫,這些沉甸甸的紅磚頭終於出現在家中!
我,霍霍摩拳,想大展身手好好改造一番。



這是我的初衷。自從看到黑兔兔店內的紅磚改造桌後,我也超想在擁有無敵美景的主臥窗榻旁擺上這手作長桌。試想,悠哉的在此品茗閱讀、觀賞美景、上網瀏覽........是多麼美好啊!


在我千千的構思中,萬萬沒想到......
好吧,好吧,改造不成長桌,那就變身短邊桌囉!



好喜愛清晨日光灑入客廳的景象。這柔和的光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