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新竹短暫的駐足時光中,在辦完所有應辦事項、等待
Mr.Q下班的時間裡,我獨自在市區內閒逛。散步的路程很長,我一路從清華大學走到新竹車站,因為步調緩‧慢,途中發現許多動人風景,而藏身在中央公園步道旁的「好日」便是其中的驚喜風情。

在巷弄中,白色腳踏車、奶油白的木片窗台與門外的雜貨花草,格外引人關注。這美景令我留連,於是我在這悠閒地享受午後時光。


店內屬日系雜貨風格,自然、溫馨不造作。


每個空間、每樣雜貨在老闆用心的擺設下成為一幅美麗圖像!




我選擇了最偏僻的角落。
捧著極具手感的茶杯喝著香醇的卡布奇諾,搭配香酥可口的蛋沙拉三明治,我在「好日」,品嚐好食,味蕾得到充沛的滿足;聽著時而優雅時而輕快的音樂,閱讀著一本又一本的手做雜誌,我在「好日」,體驗好心情,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憩。

 



好日‧Good day
03-5353309
新竹市三民路12號
平日-11:30~20:00‧假日-09:00~17:00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