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清河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因風起,唯有葵花向日傾。(客中初夏‧司馬光)

造訪『黑兔兔的散步生活』是在四月上旬,時至今日,約莫已過了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發生許多事情,生命中的風景亦增添不少,但最美好的依舊是那動人風情!好多感動、美好的事物總期待透過文字和照片逐一紀錄下來,寫文速度延宕多時,除了怠惰懶散外,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假性近視導致眼睛度數狂增幾百度,好在適當的休息後,視力逐趨正常。



我‧初次造訪『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內心雀躍無比,這裡真的好有溫度小小的空間卻充滿大大的驚喜,每個角落都是一幅美好風景。小店座位有限,對於只有獨自一人用餐的我,僅能安排在室內位置,即便如此我倒樂得開懷。


其實,我最希望被安排的座位如,原因無他,就是夠隱密。獨自外食時,我喜愛的座位往往是角落,可以盡情地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因此,我常假想著自己披上"哈利波特神秘斗篷"的景象,呵!


噹噹!點餐囉!我點了一份既美味又可口且有飽足感的輕食。點餐時,小店主人黑兔兔介紹,這套餐份量較充足適合沒吃午餐的人享用,我心想,其實自己的食量頗大決定點它!(羞"")


滑順濃郁的濃湯、香酥柔軟的麵包,再搭配清脆鮮甜的食蔬。好一道色香味具全的輕食美味!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不僅空間充滿溫度,小店主人黑兔兔也讓人暖心。席間,我們偶會閒談,她熱心問到:獨自一人是否會覺得無聊?若覺得枯燥店內提供許多書籍可隨興翻閱。其實,偶爾一個人獨自用食也很不賴,用餐時少了人與人之間的言談對話,卻多了自己大腦思緒與內在心思的對話!

手札上我寫著: 在四月上旬的細雨午後,我讓我的心在黑兔兔散散步。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02-24278438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