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夏季,生理時鐘自動調整為早起模式。我常在破曉之際起床,站在窗台望向遠方,觀看日出破曉之美;靜謐之時,鳥兒鳴叫聲特別嘹喨,吱吱喳喳動感曲目使我甦醒!早起後,我多半會坐在客廳閱讀或欣賞陽光灑入室內光影變化,有時也會即興外出,散步於住家附近公園。



初夏清晨的公園,被薄霧輕輕擁抱。


陽光初露,我踏著愉悅的腳步獨自漫步。


這日早晨,我開懷著,因享受著大自然中最珍貴的禮物-陽光、空氣、花和水。
燦爛的晨光、新鮮的空氣、盛開的花兒及草皮上珍珠般的露水!



在小公園的轉角,望著鳳凰花開的路口,突然間我想到一段文字:「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染紅的山坡,道別的路口,青春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剩一片感動在心窩。..............幾度花開花落,有時快樂有時落寞,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曾一起渡過。」(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
 

片刻的感動,讓這日早晨充滿著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