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到7-11便利商店購物,我總會在心中吶喊:
「自動門上那兩張Open小將貼紙,實在太可愛啦!來人呀,快點!我要把他們帶回家!....」
想當然,這是....無聲吶喊,不可能會落實&實現!


嘿嘿...雖然沒有Open小將貼紙,但山不轉路轉,上帝不負有心人!
就在我逛書店時發現了「Open X'Mas卡片」!
我,二話不說、立即結帳、馬上把他帶回家!


現在,我家大門口也有Open 小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