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道路指導老師Mr.Q看了「獨自,上路!」這篇文章後,
便常對我說著:「陳紅豆是Pa Pa豆,喜歡開車趴趴Go!」
但,這次Pa Pa豆的開車狀況不較先前的順利,因為,我開錯路了!這趟Pa車路途,非常遙遠!




在一個陽光和煦的冬天早晨,我和阿姐約好要獨自開車從七堵到東湖找她,對於未曾把車開離自己熟悉道路的我而言,內心是很緊張的(~挫~)。但心想,這是練車的好機會,便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開車出門,前往東湖!

行前一晚,阿姐特地透過電話指導我怎麼從七堵開車到東湖,而我也利用Google Map了解開車路徑,
但,天兵的我,還是開錯路!

原本開車路線:七堵→新台五路→汐止‧Costco→南港→東湖‧哈啦影城
開錯車,路線:
A.七堵‧出發→新台五路→B.汐止‧遠東世界中心→上了高速公路→C.坪林交流道→再往回走→D.南港交流道出口→接環東大道→E.內湖‧仁寶大樓F東湖‧哈啦影城→阿姐家→G平安回家‧七堵

感想:
1.)好吧,不得不承認這是很搞笑的事情!但,對於新手而言,誰沒開錯路呢?只是....我開的路線比較遠而已,哈哈!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開上了高速公路!
2.)還好,上了高速公路後,我很鎮定,一路腳踩時速80-90,這是前所未有的速度!也還好,我在坪林交流道出口,要不然下一站出口是「頭城」。
3.)其實,我到了內湖後,就把車停在仁寶大樓附近的停車場。然後,再轉搭捷運到東湖找阿姐。我知道把車停在停車場沒有勇氣開到阿姐家是很俗仔的行為,但對於一再開錯路的我,當下只認為→搭捷運比自己開車來得快!
4.)回程,謝謝阿姐陪我從東湖開車回七堵,讓我不用再飽受走錯路的恐慌心情開車回家!
5.)未來,對於不熟悉的路段,要做好功課再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