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的秘密花園》一本我所喜愛的兒童繪本!
每次閱讀這本繪本,內心總是充滿許多的感動與驚喜!雖然,它是兒童繪本,但書中所要傳達的訊息,卻是身為成人的我所要學習的!小園丁不怕辛苦的精神,藉著種花,當一朵朵花兒綻放,笑容也開始在人們臉上閃耀,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親近、有了美好變化。 

新家最大的優點除了採光良好外,令我滿意的地方還有通風良好的前、後陽台。當初,決定買這房子時,便下定決心, 未來一定要善用這陽台種植花卉,藉以賞心悅目、怡情養性。而我也常常假想自己就是繪本中的主角「小恩」,開始 種植著許多植物與花卉。 

好友小倩是植物達人,任何種子、植物、花卉只要到她手中,一定能安然生長、綻放甚至不停繁殖;而我,卻是植物殺手,任何植物、花卉只要到我手中,則是難逃活命…好在經過小倩多次指教、建議後,情況有了許多改善! 

就讓我慢慢實現小花園的夢想吧!

 推薦一首和花園有關的詩歌,出自讚美之泉《沙漠中的玫瑰》專輯。這歌非常可愛! 


天父的花園       曲:胡本琳 / 詞:曾維寧

小小花園裡  紅橙黃藍綠
每一朵小花都美麗

微風輕飄逸
  藍天同歡喜
在天父的花園裡

你我同是寶貝  在這花園裡
園丁細心呵護  不讓你傷心
刮風或下雨  應許從不離開你
天父的小花  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  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