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我在基隆,天氣雨!冒著大雨,我,第一次開車上路!
道路指導老師:嚴格的Q老師!

開車路線:如下圖-A→B→C→D。全長22.9公里

(蜿蜒的山路)   
暖東峽谷→龍門谷→瑞芳工業區→桀魚坑路 ;時速:20,我是"謹慎"的新手,所以,很慢!
(萬瑞快速道路)
桀魚坑入口→八堵出口 ;時速:60-80,My God,我超緊張的!特別是進入隧道時,我快哭了!
(一般道路)      
八堵路→長庚醫院→大潤發; 時速:不知。已經沒有心思在意太多事情,很怕出事....

感想:
正常的道路,看不到時速20的車,連騎機車的阿伯,都忍不住超我的車了,所以,要放膽踩油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