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該花在值得投資的人、事、物上面,
對我而言,會認為將時間投資在小朋友身上是件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事情之一!
因為,投資時間在孩子們的身上,帶來的,是他們的成長、蛻變與成熟!



這幾個月,若是時間許可,我會在晚上到教會協助,擔任安親學園的老師。
主要的任務是協助孩子們完成學校所指派的作業。
對我來說,這些孩子是天使也是惡魔,非常可愛卻又調皮搗蛋。

有些有禮貌的孩子,遇見了我,總是相當主動又熱情地說著:「老師好!」
但每當他們頑皮、吵鬧後,又會靦腆地對我說著:「老師好?!」時,
這時我心中總有個聲音在吶喊著「老師,不好啦,不要看我善良好欺負啦!」




不過,每當看到他們的笑容,便是我最大的喜樂和滿足!
因為我明白,孩子是天真、單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ach 的頭像
    angelbeach

    angelbeach的部落格

    angel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